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绿树含春雨,学子返校时。为确保新学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2月19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春季返校工作。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春节假期期间积极主动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制定科学的学生返校方案,按照“一生一策、一人一档”的原则,精心安排学生平稳有序报到。在校门口,同学们通过扫码、更换口罩、消毒、测温、查验身份等流程后进入校园,学院为返校学准备了爱心姜茶,不仅点燃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也舒缓了返校学子的舟车劳顿。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开学前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部署会,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