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意识,学会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引导学生做好个人发展和专业匹配的选择探索,促进良好学风和班风形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于11月15日在教技楼B207-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甘、学工办副主任万珊、组织员万旎、辅导员黄萍等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赛前宣传、班级推选、个人报名,进入决赛的共有20位选手。比赛时秩序良好,选手准备充分,演讲满怀激情,细致分析自己对未来学业和职业的见解及对大学的规划,面对老师提问应答自如。最后评委进行综合打分、点评,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个人综合能力得到提升,对未来的规划进一步了然于心,对自己专业的理解分析更加透彻,提升了自我竞争能力。希望同学能在未来为祖国基础建设添砖加瓦,在祖国有需之时挺身而出。(文/图 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