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良校园贷风险宣讲会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2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对不良校园贷的风险防范意识,预防不良校园贷侵害大学生事件发生,9月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教育技术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不良校园贷风险宣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甘、学工办副主任万珊、组织员万旎、辅导员翁之韵、刘梦昕到场参加。以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

上,万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为不良校园贷主要受害群体的现象进行分析,并指出不良校园贷的风险性高、危害性大、多发性强。随后,党委副书记李甘对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防范意识应配合班主任召开防范不良校园贷的安全宣讲会;二是提高维权意识各班级开展防范不良校园贷宣传册的学习活动;三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宣传“拒绝超前消费,远离校园贷。”的正确消费观。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风险防范宣传工作多次召开各年级各层次宣讲会构建群防群治常态化防控机制(文/熊棋  /许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