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培训会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9: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8日,经济贸易学院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教育主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学党史·办实事”2021届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培训讲座,学院学工负责人、学院辅导员、社区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辅导员就毕业生离校前党团组织关系、贷款事宜、一卡通、毕业照、毕业生评优、离校系统使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和答疑,并要求毕业生:增强理想信念,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心理健康建设不能放松,心怀感恩,文明离校,诚信做事;强化就业意识,在以后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文 臧秀娟/图 郑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