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智芯辅导员工作室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5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8日,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为部分在昌高校师生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为深入学习和领悟报告的讲话精神,527日智芯辅导员工作室在电信楼A202会议室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本次学习会上,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强大力量 让青春在新长征路上绽放绚丽之花》的报告,深刻领悟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通过报告中生动的史实进一步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辅导员,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青春、书写精彩华章。

学习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还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与讨论。(文/张荣 图/龚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