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1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在北A512为学院全体非毕业班党员做党务知识培训。

她以“发展党员流程与规范”为题,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一项至关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发展党员工作一定要严格遵守发展流程与规范,程序虽多,但必须严格把,不变形、不变样、不变通,如此才能保证党员质量。要求学生党员加强思想信念教育、重视自省、相互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提高道德修养,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