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6: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9日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团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参赛队伍和学生代表等共计280余人参与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卞桂平教授应邀担任比赛仲裁评委及点评嘉宾。

比赛由朗诵《一路走来,一路花开》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答题流畅,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卞桂平对部分题目进行了点评,解释了题目所蕴含的党史内涵,肯定了参赛选手们对党史的深入学习。比赛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师生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各学院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半决赛,最终6支队伍进入决赛。(文/阮晶晶  图/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