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百名学子考研经验现场分享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7日中午,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校清心广场隆重举办题为“百名学子考研经验分享,携手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考研经验现场分享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荣有出席并讲话。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副院长牛景太、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黄荣珍、各年级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分享会由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主持。

分享会上,汪荣有对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并引用《论语》中“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的名句告诉大家“学习苦中有乐”的道理;要学好专业知识,建立起对专业的感情,同时要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考研学霸班级毕业生代表17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1班易文莹和考研学霸寝室毕业生代表17级地质工程1班的张宏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何习平宣布本次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开始。在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学长学姐们进行提问与交流,现场氛围激情洋溢。

据悉,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155人,其中有10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今后,他们将与咨询的学弟学妹建立长期考研对接帮扶关系。(文/图 郑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