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读书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2:4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建设书香学院,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4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2栋辅导员工作室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13位同先后学进行读书分享交流,同学们围绕《把一切献给党》、《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文化建设史》、《红楼梦》、《开国领袖的亲情家事》等经典书目,从自身学习生活等多个角度分享读书体会, 交流学习心得,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深入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和发展中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蓄满精神力量,积极阅读红色书籍、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读懂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激发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阅读之美,并表示会将阅读书籍、学习党史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兴学习之风,沐新思想之光。(文/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