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暨百年党史竞答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4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9日晚,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建党百年创伟业,水利青年咏华章”红歌合唱比赛暨百年党史竞答活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及学院老师、后勤保障处及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11支队伍从全院近40组初赛作品精心选拔而出,11支队伍唱响了《大中国》《国家》《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同学们挥舞红旗放歌歌唱。合唱比赛末尾开展了百年党史竞答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抢答。最终,20水工7班等3个班级,20水工3班等5个班级、19水工3班等8个班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红歌大合唱活动,追忆党的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历史,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文/黄璟瑜 施金玮 /侯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