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团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师生在方志敏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瞻仰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顾燕鸣向大家介绍了方志敏同志革命事迹。胡宇杰、蒋星同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黄伟、梁睿智等18位同学朗诵了红色作品《永远跟党走》,激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牺牲精神,随时迎接困难的挑战,担起振兴中华的重任,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学生代表徐若桐宣读"学先烈、做文明学生"倡议书。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同学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并合影留念。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必将沿着先辈的足迹,肩负起历史的重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