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线上集中培训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以高质量思政课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月9日上午我校开展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线上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汪胜前、副校长陆伟峰出席学校分课堂开班式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形势与政策”教师等共计110余人在教学楼北C105参加集体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中宣部、中央党校、教育部主办,培训从2024年1月9日至13日安排10个教学讲题,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负责同志讲授。培训突出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国内外重大时政热点问题展开。培训期间,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到课,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不断锤炼自身“基本功”,提升“硬实力”,切实增强做好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的责任感、荣誉感,更好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文/吴京颖 图/潘旭 一审/吴京颖 二审/焦晶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