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知识,庆建党百年”暨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22: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 5月28日至6月24 日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知识,庆建党百年”暨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活动期间,我校共有1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每日线上答题,更是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做到全覆盖参与,掀起了网上学习和答题的热潮,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广大师生的心坎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据悉,本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大中小学师生积极参与,全省共有102万多名师生参与竞答,其中高校学生93万多人,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吴京颖、刘小红、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