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学党史、树榜样、践使命”2020年“最美辅导员”评选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表彰在辅导员岗位上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4月29日,我校在北教学楼C105开展“学党史、树榜样、践使命”2020年“最美辅导员”现场评审会,江西农业大学学工部负责人肖意风、南昌航空大学学工部负责人罗来松,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最美辅导员”王静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恩强、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应邀担任大赛评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出席评选会,我校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观摩。

经过个人自荐、各学院推荐、学校初审,共12名选手参加现场评选。现场,辅导员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个人工作特色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展示,重点围绕责任讲履职、围绕成效讲担当、围绕制度讲创新、围绕问题讲对策。各位参评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职业能力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在场各位专家和学生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示了辅导员队伍讲政治、肯奉献、有爱心、善创新的职业之美、形象之美、行为之美和奉献之美,以昂扬姿态献礼建党百年。

   

   

   

现场风采展示

本次“最美辅导员”评选,旨在“学党史、树榜样、践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立德树人成效。(文/刘小红、吴京颖,图/吴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