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南昌工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建灿一行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8日,南昌工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建灿等一行十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管理体制、管理服务模式与理念等工作情况。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有兴、学工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出席欢迎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处长何有兴向张建灿一行介绍了学生社区管理改革创新模式、文化内涵建设及所取得成效,重点围绕五大育人模式、社区文化亮点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宿舍党建工作、驻楼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副处长何有兴等陪同考察成员现场参观了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公寓阅读室、党员服务站、生活驿站等阵地。南昌工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建灿一行对我校学生社区管理体制、服务模式、品牌工程等举措表示高度赞赏。(文/饶亚睿 图/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