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学生社区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强化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灾能力,3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特邀请南昌市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胡教官在学生社区会议室为全体社区员工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胡教官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指导方针,围绕目前我国火灾的起因、发生火灾怎么办等方面展开阐述,结合案例详细讲述防火、灭火、逃生等基本常识,提出消防工作“四懂四会”要求,演示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与使用方法,增强了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预防和处置火灾的能力,为有效防范校园消防安全事故、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文/图 饶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