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社区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专题布置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5日下午,学生社区召开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专题布置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有兴出席会议,学生社区负责人主持会议,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何有兴对2020年学生社区平安公寓建设进行了肯定,学生社区准备申报2020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明查暗访的通知》、《关于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对2021年学生社区安全教育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何有兴强调,一是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学生公寓安全检查、突发事件应对、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二是各公寓要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加大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平安建设是常态化工作,要抓牢、抓实、抓细、抓严,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学生社区负责人详细布置了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学生公寓要利用阵地优势,做好平安建设宣传。(文/图 饶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