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心理中心教师参加全省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培训会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3日-4日,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培训会在线上举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焦晶老师、专职教师宋园园、徐勤、桂丽琴以及中国心理学界各相关领域专业人士1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为提升心理咨询与治疗从业人员的专业伦理水平,推动心理咨询与治疗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而开展。先后邀请了国内心理学界知名专家樊富珉、安芹、侯志瑾、桑志芹、钱铭怡、田成华等教授进行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知识授课。培训第二天下午进行分组讨论,由主办方安排具有伦理培训资质的老师带领小组学员进行心理咨询与治疗伦理议题展开研讨。

本次培训提升了我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的心理咨询专业伦理水平,为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开展工作提供了更高标准。(文/图 桂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