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2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曼陀罗绘画情绪疗愈体验(第二期)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好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做好期末考试前的减压工作。6月15日下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的心理工作坊第62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曼陀罗绘画情绪疗愈体验(第二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本期活动带领人为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桂丽琴,来自各学院的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桂老师介绍曼陀罗绘画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心理学方面的运用。之后引导同学们在柔美的轻音乐中放松身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再选择自己喜欢的曼陀罗图案,将自己内心的感受一一涂抹在绘画纸上。最后欢迎同学们在组内分享自己的作品和活动感悟,并对自己本学期末送上祝福和期望。

本次活动利用曼陀罗绘画心理疗愈技术,让同学们在紧张忙碌的期末考试前学会给自己减压,发现自我,探索自我。大家通过绘画体验在色彩中寻找能量,释放情绪,激活各自地内在能量,迎接期末。(文/桂丽琴 图/高跃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