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1期——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6月份培训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9日中午,心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1期——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6月份培训。培训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桂丽琴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1名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桂老师先邀请5月份进社区进行心理电影展播活动的主讲人进行经验分享。分享完毕之后,大家对分享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最后桂老师总结活动经验,要求大家在开展工作中应该学会积极处理问题,创新活动方式。并对宣讲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提前布置和分工,最后要求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准备好期末复习,提高对自身的要求。

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工作,通过不断地培训提高心理宣讲团的实践能力和宣讲能力,最终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文/桂丽琴 图/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