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百人心灵舞动 献礼建党百年”——心理韵律操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9: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7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学生社区开展“百人心灵舞动 献礼建党百年”——心理韵律操进社区活动。来自学生宿舍各楼栋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心理韵律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分步教学。随着欢快的旋律,清新的空气,老师和同学们跟着领舞人迈动步伐,舒展身姿,起落有序,整齐划一,让他们在音乐律动下放松心情,快乐起舞,露出了笑容。同时赢得了楼栋过往学生的阵阵掌声。心理韵律操不仅可以激发练习者的积极情绪,而且能够缓解疲劳。此次活动旨在用新颖的心理团体辅导形式,向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和学生们传递积极心理理念,展现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近期还将进社区面向各楼栋工作人员和学生开展《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的讲座。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优化心理健康教育“下沉式”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措施送到学生“家”门口,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干实。(文/桂丽琴 图/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