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关于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请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位退役入学、退役复学同学:

     根据《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信息的通知》精神,符合下列条件的同学请于2021年9月22日上午12点前带好退役士兵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A303)进行填报申请。

    1.从军校退学并通过全国统一高考考入我校的学生,如果持有退役士兵证,可以填报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

    2.持有退役士兵证的退役复学学生可以填报国家助学金。

    3.专科毕业生毕业时入伍,退役后专升本考入本科院校,填报专科学段的学费补偿或贷款代偿;持有退役士兵证,在本科学习时可填报助学金。

    4.高校退学学生或毕业生去当兵,退役后重新考入我校的学生,有退役士兵证的学生可以填报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

     请务必按时填报,逾期填报,将无法纳入统计范围,影响资助款的审批后果自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