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我校开展“启迪现在 扬帆未来”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学党史 敬英雄 树榜样”的理念,5月7日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举办“启迪现在 扬帆未来”主题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水与生态工程学院彭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詹钦鹏工商管理学院朱丽娟和谢菲4位17级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学习经验分享,自强社全体成员和部分新生代表共60余名同学参此次交流会。  

undefined

 

交流会上,彭雄、朱丽娟、谢菲、和詹钦鹏四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和工作等多个方面的经历,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宝贵经验。同学们感悟,参加今天的分享交流会收获颇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厘清了目标,努力方向更加明晰了,并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学校发展为目标,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据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开展“朋辈互助计划”其它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图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