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助学贷款>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暑假生源地助学贷款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7日晚18:30,2021年暑期生源地助学贷款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志愿者暑期工作照片剪辑播放中拉开序幕。会议中,九江、上饶、景德镇、鹰潭、吉安、萍乡等6市50个县(区)的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在为期4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所遇到的印象深刻的事例、解决难题的方法、沟通交流的方式技巧以及坚持工作的所感所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实践中收获了成长,并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真情奉献,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

学生资助中心高丽明主任在交流会上对50名志愿者的暑期志愿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给各位学生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交流: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定理想、立足平凡,真情回馈;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学会学习、终身学习;三是希望大家立志践行“接受高等教育是为了助力家乡振兴,而不是为了摆脱贫困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