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奖助学金>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商友奖学金”“卓正奖学金”“南艺人励志助学金”等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25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了第三届“商友奖学金”“卓正奖学金”“南艺人励志助学金”等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吴泽俊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讲话。奖助学金捐赠人陈健校友、刘卓志校友,校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学工处副处长、校心理中心负责人,有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资助中心老师,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吴泽俊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系列奖学金的捐赠人以及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校友系列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关心母校、热爱母校,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赤子之心,同时也是学校多年来人才培养成果的体现和校友们自我拼搏的价值体现。也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锤炼品德修为,懂得感恩、不忘回馈;三是练就过硬本领,知行合一、胜人一筹;四是勇于砥砺奋斗,善于务小,敢于务大

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胡俊华宣读南昌工程学院2020年度暨第三届“商友奖学金”“卓正奖学金”“南艺人励志助学金”表彰决定10位商友奖学金获得者、10位卓正奖学金获得者和20位南艺人励志助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奖励。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及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上,“商友奖学金”捐赠人、90级电力工程专业校友、江西商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健校友和“南艺人励志助学金”捐赠人、05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校友南艺人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卓志校友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创业奋斗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秉承南工精神,认真学习、勤于实践,努力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敢于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

南艺人励志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18电子商务2班的李婷同学,卓正奖学金获奖代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18测绘工程1班的叶丹同学和商友奖学金获奖代表、来自国际教育学院17土木工程3班的黄子恒同学先后在颁奖仪式上作了发言,他们代表获奖同学感谢学校及老师的培养,校友的激励与关怀,他们表示,身为南工学子,应秉承“自强不息 格物致知”的校训,心怀感恩、铭记责任、坚持梦想,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健校友、刘卓志校友分别和历届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文/王奔、图/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