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组织观看“两会”开幕直播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大会承载职责使命,带着人民心声,满怀信心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代表委员会聚北京,建言献策。

为使得青年学生能及时了解两会动态,学生社区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厅、公寓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寓微讲堂、公寓阅读室、学生寝室等场所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

观看现场,同学们庄严肃穆,端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观看聆听,大家深深懂得,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行的全国两会,这是我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意义非凡,将为新征程注入新动力,为新未来开创新业绩。全国“两会”奏响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主旋律,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团结之力、奋斗之姿,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上新的传奇。

观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强国时代,由衷地为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树立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的个人价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游嘉仪 图/饶海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