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2日,为保证新学期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学生社区开展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生社区及学生公寓全体学生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主持。

会上,程主任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展望。他指出:第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加强楼栋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优化服务工作;第二,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返校登记和体温检测坚持健康打卡,及时掌握楼栋动态信息;第三,做好寝室安全检查排查工作,特别是坚持违规电器、抽烟、乱拉电线等检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隐患。

学生社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文/图 朱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