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组织2020--2021学年“奥朗”奖学金、“雪溢”奖学金评审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日,学生社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奥朗、雪溢奖学金评审工作,学校评审团对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初评推荐的75名候选人材料进行了讨论评议,最终评选出黄果40名同学为“奥朗”奖学金获得者、邓小乐20名同学为“雪溢”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

据悉,学校创新校企育人模式——在学生社区设立了“奥朗”奖学金、“雪溢”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既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努力进取、励志奉献社会,同时也激励其他学生优秀为榜样,刻苦学习,热心公益,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文/游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