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学生社区团工委负责人伍冠星分别一站式学生社区会议室彭桥校区教学楼205等地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社区团工委、民主管理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各学生公寓学组织负责人、21级通信技术(武警)团支部80余人参加。

伍冠星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不仅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更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起草的过程,尤其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精神等内容。

宣讲结束时,伍冠星老师要求共青团员骨干要以史为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立志埋头苦干、学好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游嘉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