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2021年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28日,学生社区2021年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年度表彰大会在北教学楼C104教室顺利举行。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副主任伍冠星、学生社区辅导员罗卯英、刘少虎,社区片区主管陈友珍、鲍明艳,社区全体团工委民主管理委员会、居民委员会成员以及学生公寓学组织成员总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2020届团工委副书记刘胜林和管委会执行主席刘苏丹分别做了工作回顾和总结,2021居民委员会执行主席何淼森、团工委副书记王晓凡、管委会执行主席张令劼先后发表任职感想和工作展望学生公寓团总支代表、社区新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讲话结束,主席团全体成员上台宣誓。会议期间,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伍冠星宣读了2021届社区团工委、民主管理委员会、居民委员会新一届成员名单以及各学生公寓新任团总名单,表彰了荣获2020-2021学年学生社区“优秀团学干部”“先进工作者并进行颁奖仪式。

最后,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做了总结发言,回顾学生社区从成立以来每一届主席团的贡献,肯定了他们以及所有学生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届学生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传承,要传承和发扬学生社区朴实奋斗的优良作风,当好社区精神的传承者、南工声音的传播者;二创新,强调学生工作人员加强工作创新,强化服务本领;求实,要求真务实,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品学兼优,树立热心服务和高执行力的学生工作人员形象;家人,要把社区当作家一样,把社区人当作家人一样,师生和谐共处,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为“一站式”学生社区贡献力量。

本次学生自治组织工作人员换届仪式年度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社区自治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发了新一届的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学生服务,奉献自己,收获成长。(文/ 游嘉仪  图/饶海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