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学生居民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24日晚,学生社区在A110会议室召开居民委员会工作会议,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居民委员会32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希泽简要介绍了学生社区居民委会员发展历史、部门设置及主要工作职责,要求新入职成员尽快熟悉了解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肩负起居民委员会应有职责。他强调,社区居民委员会全体成员既要认真履行学生权益维护、社区管理服务监督职责,也要发挥园区文明生活的表率作用,尤其要示范引领身边同学养成安全用电、讲文明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更要与社区民主管理委员会、社区团的工作委员会的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帮助、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共同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落地生效,提高学生的满意度。

会议结束时,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肩负起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努力做民心相通的传播者,文明沟通交流的促进者,为弘扬和谐社区、美丽社区、平安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