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组织学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学生社区组织各学生公寓学生分别在公寓大厅、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阵地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收看新闻发布会时况直播,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人防力量。(文图/游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