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开展新生银行卡上门激活服务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我校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批量开卡上门激活服务,将服务延伸到生活园区各学生公寓,零距离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职能部门积极联动,分别在各学生公寓设置了开卡激活服务点,并结合新生住宿分布情况优化安排时段和服务人员。其中,学校在学生公寓设立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各种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和行骗方法,并以网络刷单、租赁微信号等在校学生多发的电信诈骗案例以案释法,详细剖析了电信诈骗分子的行骗手段及给受害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提高防范意识;从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做好核实工作等环节入手,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能力。

本次上门服务温暖到家活动累计为2021级新生激活农行卡4000余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农行上门开卡激活专项服务,迅速便捷,不出公寓门就可以激活开卡,确实贴心服务便利到“家”。(文/伍冠星 图/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