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开展喜迎2021级新生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5: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喜迎2021级新生,为新生入住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9月37日,各学生公寓组织了喜迎新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活动中,学生公寓工作负责人带领广大党团学生干部、勤工助学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对公寓楼大厅、楼层、活动室、公共卫生间和新生寝室进行彻底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为每个新生寝室配送了保洁用品和首桶免费饮用水,同时为每个新生寝室张贴了温馨服务提示等,以便让每位新生入住南工宿舍后能够体验到学生社区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为2021级新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亮丽的学习生活环境,亮出了社区环境卫生标准与规范,为新生做出了文明行为示范,为促进新生行为养成和社区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