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8月01日 1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更好做暑假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8月1日,学生社区在A111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社区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公寓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主任结合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播散态势和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对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与布置,要求各学生公寓值岗值班老师务必坚持每天做实防疫卫生消杀、留校学生体温检测、线上打卡与线下签到;同时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提示与宣传,跟进报备留校学生请假(退宿)出省轨迹,严格暑期返校学生健康防疫监管工作。

会议最后,程主任再次强调了暑期集中维修工作,对各学生公寓迎新寝室维修问题进行了回应,要求各学生公寓值岗老师加紧跟进木工、水电工维修进度并严把维修质量验收关,同时做好勤工助学督导工作,确保迎新寝室维修到位,卫生到位。社区辅导员就各自负责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旨在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