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开展暑期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5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确保暑期期间学生公寓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维稳工作,7月16日,学生社区开展暑期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学生社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之一,社区办工作人员前往各自联系楼栋检查未住留校学生寝室关门、关窗、关水、关电情况,查看安全门上锁、空寝室贴封条状况,了解未住留学校寝室是否还有学生等问题确保学生公寓消除安全隐患,给留校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公寓环境。

据悉,学生社区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以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提高了对学生安全教育与宣传力度。(文/饶亚睿 图/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