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公寓学期考核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1:3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总结凝练工作特色客观评价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7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公寓考核述职评议会。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社区办全体人员及公寓驻楼辅导员、管理员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

会上,来自瑶湖校区15个学生公寓和彭桥校区学生公寓的驻楼辅导员,围绕楼栋基本情况、思想文化建设、安全管理、卫生环境、疫情防控及下学期工作目标等内容图文并茂的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副处长何有兴总结发言,他对公寓工作一学期以来所获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学期末工作对公寓管理重点做部署:一是做好公寓安全管理,做到关水关电关门关窗,确保学生安全离校;二是修缮公寓基础设施,提高住宿服务标准三是加强与二级学院联动,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

据悉学生社区工作组人员在会后深入各学生公寓实地察看工作成效,检查学生公寓工作台账、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近年来,学生社区通过周周检查、月月考核、学期集中述职评议等方式开展学生公寓绩效考核,不断完善学生公寓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饶亚睿 图/刘胜林

述职评议会(一)

述职评议会(二)

实地查看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