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6月18日,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工作。学生工作处领导资助中心主任高丽明、学生社区主任程希泽、副主任伍冠星等参与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高主任带队重点对空气源服务站、校园生活服务站、配电房、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责任“不悬空”。实地考察后,检查组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专题布置会,就安全隐患排查问题作交流总结。会上,高主任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底线及其重要性,要求学生工作人员当好学生安全的“守门人”,并就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意识形态、警钟常鸣;二是精细排查隐患,守住底线;三是关注信息动态,防患未然。

据悉,学生社区根据检查组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专题布置会要求,6月22日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布置会,要求所有楼栋自查自纠,有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文/饶亚睿 图/刘少虎)

召开专题布置会(一)

召开专题布置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