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消防演练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6: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4日下午,学生社区联合校保卫处西大门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消防实操演练,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学生社区参训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内容包括发生火灾的必要条件、近年来火灾发生事故案例、消防器材的认知及使用方法、逃生时需注意事项,并在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消防栓用前检查、干粉灭火器扑救火灾等消防实操演练。

据悉,学生社区坚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原则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习,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饶亚睿 图/朱永鸿

消防知识讲解

灭火器实操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