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查看“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0:3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7日下午,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现场实地察看“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建设进展情况,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一站式”社区大厅施工建设现场,何有兴先后查看大厅装修设计和职能部门办公室搬迁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一站式”社区大厅的建设进度、窗口布局、软硬件配备,就如何加快推进“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站式”服务体系的建成将体现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方便学生日常生活,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温馨校园起到促进作用。(文/饶亚睿 图/朱永鸿)

查看“一站式”社区服务大厅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