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全校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1: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9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学生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此次思政大课学习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昂,学习方式多样,各学生公寓学生党支部、楼栋团支部、寝室学习小组等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公寓微讲堂,团学活动室、学生寝室等阵地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讨论活动以下截取部分学生观后感言:
    2栋学生表示,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回顾中国近代的发展,无数革命先驱为民族的独立奋勇向前,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用生命创下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5栋的学生表示,改革开放是一次伟大的历史抉择。改革开放铸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机与活力;满足了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与期待。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

10栋学生表示,中国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是为广大人民谋幸福的初衷,体现了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富裕是我们的目标,在这个路上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我们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需要更加努力奋斗。

彭桥校区学生表示,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让使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现如今,我们的国家正在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士官生,我们要苦练本领,锻造意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官生,为祖国国防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