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工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学史力行 守正创新 延伸服务”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8:5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5月13日下午,学工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学史力行 守正创新 延伸服务”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李超琍、科长刘兵,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主任程希泽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李超琍就平安南工法律咨询工作室、校园110全天候便民服务、校园防诈骗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帮助学生了解服务内容、强化法制观念、防止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学生社区主任程希泽围绕学生住宿生活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随后与会学生代表逐一发言。

学工处、保卫处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表示此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会将逐一反馈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解决,做到立知立行、立行立改。(文/饶亚睿 图/赵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