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带队深入学生社区学生服务场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5:0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解决好与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校园安全问题,5月7日下午,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学生社区主任程希泽、辅导员刘少虎对空气源、生活服务、桶装水等学生服务场地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

检查中,何有兴认真查看各服务场地的工作流程、工作环境、工作记录,重点了解空气能热水服务水温不高、噪音太大、晚间断水,生活服务站乱拉电线、环境不整洁、是否有电动车充电等相关情况并与场地负责人进行现场督办。何有兴表示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满意、舒适的生活服务环境。(文/饶亚睿 图/程希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