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新田径场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有兴、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学生公寓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主持。

开幕式上,何有兴致辞,他总结了近两年我校学生社区文化育人取得的成果,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南工学子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积极参加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展现个人风采、增强自身素养,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随后,学生公寓参赛代表队队长贾晓琳、学生代表郭文宇依次发言。

何有兴宣布第八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随后,来自瑶湖校区和彭桥校区学生公寓的2支教师代表队、15支学生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激烈的“拼搏青春,携手共进”拔河比赛。

据悉,本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以“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风采”为主题,时间将贯穿到2021年年底,面向全校师生,以学生公寓和学生寝室为主要参赛团体,设置了有拼搏青春拔河比赛、大学生劳动日视频、党史微讲堂、美丽中国发展成果摄影赛、“四史”人物故事宣讲、大学生消防趣味运动会以及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合唱比赛等12项主题教育活动。(文/饶亚睿  图/罗卯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