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团总支学生工作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4日晚,学生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社区团总支学生工作人员座谈会,社区主任程希泽、副主任伍冠星、文化服务部罗卯英、饶亚睿及社区团工委、各楼栋团总支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交流活跃。主任程希泽就学生工作人员必须重视日常行为规范、文明养成作出强调,要求大家秉持勤俭节约、谦虚礼貌的态度做好常规性值班工作,注重关灯关门等工作细节。团总支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社区工作的心得感受,表示将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会议最后,副主任伍冠星及文化服务部就此契机解答团学干部对第八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部署的疑问,为做细做优建党100周年文化活动、做精做强社区文化品牌“铺路架桥”。(文/图 饶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