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秘书长会议在上饶师院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1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在上饶师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秘书长会议。全国寓专会副秘书长、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主任琚烈勇,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长罗来松,上饶师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胡武健,以及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琚烈勇主任主持会议,胡武健党总支书记致辞欢迎。

会上,省寓专委主任琚烈勇回顾了我省寓专2020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全国寓专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工作需要,琚烈勇作了“构建新模式• 交流新经验谋求新局面”主题发言,强调要适应新时代新需求,统筹推进我省高校“星级公寓评价标准”创建工作,各片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各高校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摸底调研,省寓专会最终形成辅政决策咨询报告,为政府研究调整我省高校学生公寓住宿收费标准提供参考。

省寓专委秘书长罗来松在会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省寓专会平台发挥的桥梁纽带联系作用,表示该平台有力推动了我省兄弟院校间公寓管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会议最后就我省寓专会班子换届、2021年年会承办及我省“学生公寓育人建设”论坛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谋划商榷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高明委托,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参加了此次会议。据悉,次会议得到了上饶师院和各主任委员会单位的全力支持凝聚了共识,明确目标,为我省寓专会“十四五”规划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奠下了良好基础,有力促进了我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勠力同心、拼举全力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号角。(文/图 程希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