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公寓微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不断提升大学生对平安创建的“安全感”、“知晓率”和“参与率”,连日来,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公寓微讲堂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思并进中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在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程中,学生社区通过公寓LED电子屏、播放显示器等新媒体努力营造平安建设工作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上来。在微讲堂活动中,学生社区通过组织楼栋辅导员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公寓活动室、学生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主题宣讲、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将法治宣传教育、国家安全及反邪教宣传教育、禁毒宣传教育、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反电信网络诈骗及人身财产安全教育、聆听维护校园治安先进事迹等专项活动结合,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助力学生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增强防邪拒毒能力,提高文明上网安全意识与个人安全防范意识。(文/饶亚睿 图/学生公寓)

新媒体宣传

公寓微讲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