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新学期教育管理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我校400余个班级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召开2023年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部分学院班会现场

各班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通过“朋辈对话”“知识竞赛”“视频观看”等形式,教育引导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处、落地生根。

 

部分学院班会现场

据悉,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开学第一课”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思政课,我想对你说”征文活动和“青春之问”征集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学生用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学校“升大”“申博”贡献青春力量。(文/黄华栋 图/学工处综合  一审/黄华栋 二审/邹岚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