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9日,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北足球场开展。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由朋辈心理素拓教练带领,大学生心理协会及学生社区居民委员会3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暖场、竞赛、分享三个阶段进行。在朋辈心理素拓教练带领下,通过桃花朵朵活动,活跃活动气氛,增进成员间彼此了解。通过你画我猜、三人两足和车轮滚滚等项目,在相互竞争中,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及协作。最后,同学们对活动的心得和感受进行交流和分享。

据悉,“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是我校特色心理健康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定期开展,旨在通过心理素质拓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塑造阳光心理,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文/黄若晨 图/陈家庆 一审/徐勤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