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赴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开展心理科普讲座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25上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江西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专职教师武厚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开展题为“如何缓解中考焦虑”的心理讲座。文港初级中学教师及100余名初三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以心灵按摩操的活动为开始,分别从解析考试焦虑、如何缓解考试前过度焦虑、如何缓解考试期间过度焦虑、考试后的心理调整和缓解焦虑的常用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理论与生动有趣的案例实操相结合,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焦虑提升学习效率

据悉,文港初级中学是我校校外心理科普服务站本次心理科普讲座活动发挥我校心理中心作为科普基地积极服务社会的功能,为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贡献力量。 (文/武厚 图/吴怡 一审/武厚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